close

T1r4xOXbteXXbwkjvX_115639.jpg_310x310.jpg

這個逗貓棒真是人見人愛,貓見貓愛啊!

今日剛收到,熱騰騰的分享~~!

最近剛考完教檢,腦袋還昏昏的

郵差來我還一頭霧水,想說我都還沒大開殺戒怎麼就有包裹嘞!

一看到外包裝就明白了!

 

開箱文好像都要有箱子

03.jpg

上圖是包裝起來的樣子 

感謝主購buynet,非常有效率,又細心

還用這麼棒的箱子裝~~~

 

打開後,羽毛近拍:

02.jpg

整個相當有質感啊!

我買了三支,三支幾乎長得是一模一樣

羽毛很漂亮,紫色絨毛也很低調奢華~

 

這逗貓棒妙點在於揮舞的時候,羽毛旋轉的姿態

會讓所有貓兒龍心大悅!

不過揮舞的樣子我實在無法拍到 (比自拍還困難啊!)

所以只能靜態呈現渴望的貓臉們

 

看桔桔專注的神情

 04.jpg 

 

Cherry:好久沒有認真一下了!

07.jpg 

我就這樣拿著棒子在家裡揮舞,享受被貓兒們緊緊跟隨的樂趣

momo沒有入鏡,因為我拿著相機時牠大爺還在睡美容覺= =

 06.jpg

這個逗貓棒的壞處是,貓兒們always目不轉睛

所以當主人玩累了想收攤了

會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啊!

05.jpg

最後我只好暫時把逗貓棒藏在衣櫥裡

因為找不到地方安放它XD

01.jpg

實在是大推啊!

大家快給小寶貝們添個減肥玩具唄!

(主人也可以順便瘦手臂這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