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我又來了,這次要分享的是板上相當火紅的eFashion傘洋 二入250

一樣有實穿有露臉有貓,不喜勿入。

我身高152,體重43 (好難過,以前不是這數字 囧)

自從知道傘洋這東西後,就從沒感覺一直看看到被生火

真正升到我火的始作俑者是Cherrykoko的這件

T1pLJMXedBXXbnUAfX_115739.jpg_310x310.jpg 

但是...總覺得有點貴

因為也摸不到質料,我怕萬一到手後會心有不甘(?)

一度開了合購團,但因為匯率那邊沒寫清楚,發現時要改已來不及,被水桶一週 囧

大家發文前一定要好好看板規並好好檢查再po出,嗯

總之既然開不成團,也好,反正覺得有點貴....

 

原本對於其他家傘洋都有縫線這件事蠻不能接受的

而且覺得Cherrykoko家傘襬比別家漂亮很多

不過當我發現,Cherrykoko家的傘擺其實也有縫線後..

就毅然決然地買了eFashion!XD

湊2件是一定要的

郵資雖然有點貴,但加上去也還買不到一件Cherrykoko呢

 

話說傘洋到手後,總覺得很長,穿起來像這樣:

 DSC04443.JPG 

跟拍賣、Cherrykoko、板上眾家姐妹穿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(淚)

雖然早知道它有82cm,我也有洋裝長82cm的,覺得很ok

不過看來傘洋這種產品還是短一點比較好看

所以我到板上找偏方,拿酒紅色當實驗品,

先進行泡熱水處理,結果水超紅的,真的就像紅酒 =口=

有好心板友寄信提醒我縮水可能失敗+質料變差,應該用烘的,

我嚇得趕快把它拿出來,並在此時回想起,

我家的確是有烘衣機這種東西....就拿小酒紅去烘了

烘完的成果:

DSC04422.JPG 

黑色是原本長度 82cm

酒紅是烘過縮水的長度,我沒有真的量,但大概少了3~5cm有

一整個很開心XDD 覺得太長的人真的可以拿去烘!有效!

但不知是已經被熱水泡爛還是怎樣,酒紅沒有黑色那麼柔軟了

原本的質料真的很軟很舒服喔:P

 

酒紅的長度,實際穿起來是這樣:

DSC04426.JPG

 

我總覺得我穿起來一點都不顯瘦...QQ

還是我真的胖那麼多?! 說好的腰呢

DSC04428.JPG

不過我本來就是個沒什麼腰身的人

好像也不該奢望它為我創造腰身= =

 

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原來小安穿過這件,

所以我也不知道一字領毛衣與它是招牌搭配..

加上我對一字領頗有成見,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買一字領。

可是....我發現我也沒什麼可以搭配的衣服 囧

抓了現成的毛衣配配看:

DSC04430.JPG

嗯好更沒腰XDDD

 

搭砰砰雪紡紗:

DSC04433.JPG

這件衣服本來就是要隱藏腰的,讓人有想像空間而在腦海中勾勒出腰的線條(?)

總之....我該先去做運動先

 

搭毛毛外套:

DSC04440.JPG

外套是在淘寶買的,台幣約750,大愛~

原本覺得有點大件 (我買M號,賣家說適合平常穿S的)

不過最近覺得也還OK....

 

給大家看縮水前後穿上身的差異:

DSC04446.JPG

哈哈亂搭一通..搭男朋友的Uniqlo外套

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外套T__T

覺得這個粉色很好看,怎麼都不出女款QQ

 

結論就是,可以買,好搭,

不過原本就沒腰的人也不用期待它可以創造腰身,

身高152又想買e家的,要用縮水大法,

然後夏天不知道要怎麼搭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