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運獲選為Ooh La Love在FB辦的免費試吃活動參加者,真是最近最令我開心的事了XD

雖然平常預約試吃的試吃費也只要150,但免費就是開心

對於準備婚禮各種噴錢的我來說也是不無小補

而且也因此Ooh La Love成為我「現場試吃」的第一家喜餅店,

因為懶懶的一直沒動工,到現在也只宅配試吃過Chochoco而已 XD

 

Ooh La Love位在大名鼎鼎的忠孝東路四段216巷裡,這兒巷弄間隱藏著各式名店,

捷運搭到國父紀念館站即可,步行不會很遠 (但剛車禍康復的我還是走了很久)

這次試吃帶上了我的伴娘,因為感覺她對吃比其他人有研究XD

 

OOH LA LOVE  

招牌不大,但店很明顯,因為門口的旋轉餅乾實在太吸睛!!

DSC06455  

 

店內裝潢有種低調奢華感,一開始接待人員會先給一杯檸檬水,

 不管剛剛吃了燒肉麻辣鍋還是咖哩飯,就用這杯檸檬水將口腔內的氣味歸零吧!

DSC06389

 

今天服務我們的是Kate,一個從頭到尾都親切到不行的可愛女生,

讓怕生的我放鬆不少啊~

 

在等待Kate準備試吃品時,我們隨意地在店內走走拍拍,看到這個雙層午茶盤時覺得好可愛,

 沒想到之後試吃時就是用這樣的盤子裝XD

DSC06407

DSC06408

 

開始試吃前要先點飲料,我們女生都點紅茶,KT點了咖啡。

 對了,紅茶是可以續的,所以KT咖啡喝完後又喝了一杯紅茶XD

DSC06396

 

這是我們今天試吃的Menu,今天吃俏皮的Chou!系列,

 雖然有分系列但其實各個單品都是可以混搭的,外盒顏色也可以自由挑選。

DSC06392

 

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全部品項囉!

DSC06412  

 

先從糖果類吃起,前方兩片的是安錫馬卡龍,三顆方的是迷戀水果棉花糖,後面三顆小三角形則是草莓蛋白糖。

草莓蛋白糖一入口時腦海會浮現「這啥鬼」,但隨後天然草莓粉的滋味在口中迸放開來,酸甜酸甜很對我胃口,口感也很特別。

棉花糖非常好吃!分紅醋栗及青蘋果口味,青蘋果較甜,紅醋栗較酸,但也都十分美味。

▲安錫馬卡龍和我們印象中的馬卡龍不同,應該說它是馬卡龍的雛型。

 它非常非常酥脆哦!入口後杏仁香會散發開來,香氣很重,微黏牙。

 但比較起來,我個人還是喜歡前面兩味~

 

無論哪種款型的禮盒,糖果類都是挑一種,一包裡蠻多顆的。

再來,試吃會安排由口味較清淡的先吃,所以我們先把觸手伸向下層。

餅乾類口感都蠻清爽的喔!怕甜的孩子有福了。

散步.英倫早餐茶餅乾,名字好文青。

 這款餅乾頗為厚實,就是手工餅乾的口感,咬下去有淡淡茶香。

喜歡更濃的茶香可以選仕女茉莉茶餅乾,因為茉莉茶味道更有辨識度。

不過基本上是不同的茶香啦!茉莉茶更girly一點。

這是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,顧名思義,它有淡淡的鹽香,比剛剛吃的茶餅乾更酥。

Chocolate Coco巧克力餅乾,很鬆軟喔!!不會太甜,可以吃到巧克力豆。

在全員照右方是檸檬萊姆馬卡龍,左方塔型的則是巴黎堅果塔。

愛吃堅果的一定會非常非常喜愛這款堅果塔,因為它非常貨真價實,充滿濃濃堅果香,

 除了堅果外也加了一些果乾點綴,讓它有多層次的風味。

塔皮不厚,咬開來斷面全是堅果與果乾。

DSC06421

但我的伴娘及我妹都不愛堅果XD 所以註定和它說Bye Bye。

同款還有另一種,都是果乾的,叫寶石水果塔。

有問Kate是否寶石水果塔會比較甜,她說果乾是會甜一些但也只有一些,不會死甜,就是果實的酸甜。

檸檬萊姆馬卡龍不像許多馬卡龍會死甜,帶有淡淡的香氣(排在堅果塔後讓它有些吃虧呀)

 但我覺得有點偏乾,應該是做為喜餅不得不的妥協。

接下來這款是讓我很驚豔的~Pizza餅乾

 它真的就是pizza的味道!但是餅乾的口感~

在吃了這麼多甜餅乾後它濃烈的pizza味竄入味蕾真讓人措手不及啊~

很香很美味的鹹餅乾,我應該會選它吧!

除了PIZZA餅乾外下面兩款也是鹹的:匈牙利紅椒餅與地中海蕃茄餅

最後一個吃的是瑪德蓮,也是今日我最期待的一品,因為我是個120%的瑪德蓮控。

Ooh la love的蛋糕類有6種,今天吃的是紫羅蘭瑪德蓮蛋糕。

蛋糕很大哦!重點是!它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啊!!必選!!

我自己也有在做瑪德蓮,但Ooh la love的瑪德蓮好濕潤好濕潤好濕潤...好好吃...

我的試吃筆記上就只寫了「超好吃」三個字,因為用這三個字形容就夠了!

相信其他款蛋糕表現也會很棒。

 

吃完以後就來了解一下包裝詳情!

三個系列都有最大的單層大方盒,雙層中方盒,CHOU!有出雙層小長盒,NOUS!則是單層長方盒。

DSC06397  

更詳細的尺寸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oohlalove.com.tw/index.php#section3

大方盒可以裝17-18組單品,其中含4種蛋糕1種糖果。

中雙層可以裝15-16組單品,也是4種蛋糕1種糖果。

CHOU的雙層小長盒可以放13-14組,2種蛋糕1種糖果。

容量最少的是NOUS的單層長方盒,放11-12組,含2種蛋糕1種糖果。

但就視覺上來說,我覺得NOUS!單層長方盒看起來並不會太小喔!還比CHOU!的雙層小長盒大的感覺。

三種款色都有的中雙層,雖然容量大,但看起來還好。特色是看起來像個禮物。

大方盒就真的超超大。很體面!長輩應該會很喜歡,但我自己覺得賓客提起來可能會有點不方便。

所有盒子都有附免費套版,可以選鏤空或囍字

DSC06400  

如果像我一樣喜歡緞帶蝴蝶結,要加價15元,而且這15元是無法參與任何折扣活動的。

DSC06402  

但緞帶材質非常硬挺!出貨都會幫忙打好。我覺得算上材料費與工錢並不貴。因為我自己打不出這樣的結呀!XD

緞帶的顏色只有3種,寬度都是2.5cm,可以比一比喜歡怎樣的配色再決定。

DSC06404    

▼Nous!的三種盒型排排站,可以看出尺寸比較。

DSC06399  

Nous!小長方與大正方裝在袋中的感覺

DSC06445  

Nous!大正方盒(上)與小長方盒(下)拿起來的樣子。我身高152,是個矮子,給大家參考。

DSC06437

DSC06441

 

▼雙層盒一層是裝四包單品。別以為很小!餅乾很大的。

DSC06429

Nous!小長方裝起來的感覺。中規中矩。

DSC06446

滿50盒送客製婚卡,不滿50盒可以挑色。

DSC06432

▼除了婚卡還會有個小信封,裡面放著所有單品的介紹,讓客人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好物。

 忘了問如果信封裡想放自己的東西可不可以,但我想印好給他們應該可以幫忙放吧。

DSC06426  

 

最後是所有準新娘最關心的折扣~(還是只有我會這樣?)

滿20000元9折,滿45000元88折,50盒免費運送1次,80盒2次,100盒3次。

開幕期間有滿五萬折1000的優惠,可以累計,以折扣前價格計算。

最近去的話,還有一個月內下訂折1000的優惠,但這兩個活動持續到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了XD

 

我自己是覺得,Ooh la love好吃、漂亮,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喜餅啊!

以它的地點(在台北);口味;外觀;服務等來說都是一等一的好。

反正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考慮,再讓我天人交戰一會吧~~~~~~!

 

預告: 愛情蘋果 iCookie 請待下回分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