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壞小孩 跟yuyu許了好多願

我說:

可以許願嗎:p 我是身高152/42肩寬33的小哈比~平日走可愛風與甜美風~運動風也ok!!
希望可以拿到接近s號的哈哈...我想也沒有這麼多人穿得下小衣服~
m號留給別人,s號可以給我^o^ 喜歡粉紅色~不喜歡民族風~
希望不要給我超過80cm的洋裝我無法穿>o< 也希望胸寬小一點~怕像布袋呀~
反正什麼都最小就是啦~~謝謝^________^*

....我發現我沒講到重點...我不要小可愛也不要夏裝><

歲末福袋怎麼會有夏裝呢 哭哭

不過這袋基本上都有符合我的願望沒錯@@

我有五件~~五件~~~但是用便利袋~~可見多麼薄 QQ

先看第一件後綁格紋粉色小可愛
IMG_4915.JPG 

拿到這件我就笑了....因為我已經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啦XD

而且...忘了說不要小可愛的結果 就是真的有小可愛(倒)

不過這件料子比較好一點 不過它格紋有瑕疵(見下圖)
IMG_4916.JPG 

不過YUYU有說內容"為無重大瑕疵之商品"...好吧....

再來是聖誕風格紋雙層波浪排釦小短裙
IMG_4913.JPG 

背面
IMG_4914.JPG 

我拍起來好像排釦有點歪 其實是沒歪的 是我放歪了XDDD

這件...離冬裝的距離也蠻遠的...

不過我蠻喜歡的啦

它是做波浪設計 前面裝飾雙排釦 後面鬆緊

它真的適合s號的人

因為鬆緊只有後面有 所以其實它也無法拉得很開~

再來是~

先來張實穿照吧
IMG_4900.JPG 

其實排釦有點難露出來....穿低一點感覺有點怪

 

 

星星外套
IMG_4911.JPG 

可以發現~帽子的地方有點透 那也是這件外套的真正厚度

它是一件夏天的冷氣房外套呀~~

但是星星還蠻可愛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